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暨优秀学员表彰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郑佳 添加时间:2020-08-20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了解和使用,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的热情,8月17日,质监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暨优秀学员表彰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挑战答题竞赛前,大家先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党员谈感受、谈经验、晒成绩,纷纷表示,自从下载“学习强国”APP后,每天的登录、学习、答题成为常态化,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随后,与会党员、群众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参与“挑战答题”现场竞赛,每位参赛人员只有一次复活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答题正确最多的计数统计排名,评选出前3名予以表彰。

  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全系统积分前十名党员中,我局4名党员上榜,会议对4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表彰座谈会上,党员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学习技巧,气氛活跃。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理论性强,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是党员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加油站”。质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将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学习常态化,深入推进党员日常学习并带动群众,促使群众向党员先进看齐,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