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准旗运管二分局党支部吸收新鲜血液 增强支部活力

作者: 来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准旗第二分局 刘媛婕 添加时间:2020-08-20

  为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加强和培养党的后备力量,818日上午,准旗运管二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研究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庆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支部提质增效。 

  共同学习结束后,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首先逐个介绍了入党申请人基本情况,听取党员及群团组织代表对推荐对象的现实表现及推荐意见后,进行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推荐,最终确定石建军、杨艳、刘媛婕三人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为三名积极分子推选了培育联系人,并明确了培养联系人的职责。 

  石庆君表示,此次会议对充实党员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为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了资源。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政治主张,逐步树立起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有意识地给入党积极分子交任务、压担子,组织他们参加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砥砺思想,磨炼意志,走向成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