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苏日古格 添加时间:2020-08-31

  为更好的宣传创城知识,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扩大乌审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覆盖面,吸引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8月26日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在创城片区开展创城知识问答有奖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创城宣传材料,对创城工作标准和测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主动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普及创城知识。同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小区居民可通过抽题的方式答题,工作人员现场为答对题的居民、未成年人送上创城宣传品作为奖励。此次活动普及创城知识、宣传文明常识,在全旗营造“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创造条件。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