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09-07

  9月3日上午,市路桥处党委书记、处长殷磊磊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近期民族安全教育工作、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安全生产工作及纪律作风整顿等热点问题作出安排部署。市路桥处领导班子全体、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殷磊磊处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政策,正确对待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普及工作,各基层单位负责人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主动向职工宣讲政策,打消他们的顾虑。 

  二是要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各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化思想意识,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政治自觉,自觉将节约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在单位食堂用餐、公务活动用餐、家人亲友用餐等都要践行“光盘行动”。 

  三是强抓安全生产,深刻吸取4.20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严格入口拒超,做到“逢车必检、 凡超必拒”,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生活垃圾不焚烧,污水处理合规得当。 

  四是做好纪律作风整顿自查,作为窗口单位,各基层单位要将文明服务水平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让职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打造文明服务品牌形象。各班(股)要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严明工作纪律,公出、病、事假之时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建立健全公出等各项制度,同时各单位每个月要按时给办公室、机关纪委上报值班表,要保证上班人员与值班表排班情况一致,处机关有关科室要采用不定时现场查及监控室抽查等方式严格监督。 

  会上,处机关领导班子还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全面的研判分析和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