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

作者: 来源:鄂托克旗公路管理工区 薛磊 添加时间:2020-09-21

  为切实加强工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9月17日下午,鄂托克旗公路管理工区副主任徐有雄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题,为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徐有雄同志结合工区实际从维护党章、改进工作作风、抓落实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讲解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对待。不管职务高低,有权没权;不管资格如何,年龄大小都得重视,都要无条件遵守。要树立牢固的思想意识。文件要求与组织提醒仅是一个方面,主要是靠自己把握。要明确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工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认为此次廉政党课开的及时也很有必要,起到了鼓励鞭策的作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守各项纪律,廉洁做事,干净做人,做干净、忠诚、担当、遵规守纪的公路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