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王爱召收费所开展 “铭记英雄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王爱召收费所 王涛 添加时间:2020-10-2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英雄事迹,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与忠诚之心, 10月26日,王爱召收费所党支部开展“铭记英雄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居盛世勿忘先烈。王爱召收费所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我们不会忘记”深刻阐述了吾辈当勉励,勿忘英雄的牺牲与奉献,呼吁当代人应铭记先烈的流血牺牲与无私付出,敢于同侵略者抗争,敢于亮剑。 

  观英姿血洒疆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重温英雄的事迹,感悟英雄的英姿。视频向我们深度还原了那些最“可爱的人”,无数先辈忠骨埋他乡,为了祖国马革裹尸的场景。浴血奋战的英雄,他们伟岸的身姿令我们久久不能忘怀。那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气概,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去学习、钦佩。 

  宣誓言再表忠心。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入党初心,在王爱召收费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特殊时刻,党员干部再一次向党向祖国表明自己的一颗忠诚之心、爱国之心、无论何时都愿意奉献自己,报效国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向英雄致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就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致敬英雄,致敬祖国,致敬那些为祖国奉献出生命的人,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