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最强党支部”建设党务政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0-11-2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创建“最强党支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为了做好所属支部的创建工作,11月16日-18日,市路桥处党委举办了期三天的“最强党支部”党务政务培训班,市路桥处党委所属9个支部共计95人参加本次培训。 

  市路桥处党委书记、处长殷磊磊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市路桥处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加强党务工作理论,掌握党建工作方法,熟练运用党建工作技能,抓好教育培训这个重要环节,为做好全系统党建工作奠定基础。殷磊磊强调,公文、信息和宣传工作是当前各单位党务业务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只有不断加强政务写作能力,提升归纳总结的水平,才能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学习、深入思考,学会举一反三,真正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于每一项工作之中。 

  市政府办公室文电科科长张爱萍、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科长张弓、鄂尔多斯日报评论部主任张晓艳、市直机关党工委党建督查部部长刘永林围绕公文处理与如何撰写公文、如何提高政务信息以文辅政水平、怎样发现新闻如何讲好故事、“创建最强支部”目标考核档案整理规范、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了讲授。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前往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