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安监支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兼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市交通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朱晓玉 添加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市交通安监支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副支队长郭培民以“新阶段、新思想、新任务、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其中包括: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主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会上要求,目前已经进入年底,各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工作总结收尾,按时按质圆满完成年初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兼讲党课活动,加深了各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职责,增强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