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作者: 来源: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 高小艳 添加时间:2020-12-2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12月22日上午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党支部书记訾兵同志组织检测站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在岗职工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会上,訾兵同志对《规定》内容及精神进行了详细释义,要求深刻认识学习贯彻《规定》实施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一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做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坚决执行党和国家各项规章制度的模范。三是对照《规定》和《廉政准则》要求,认真查找敖勒召其超限检测站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责任,切实整改。四是要加强干部的教育和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执纪,落实好各项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措施,号召干部职工讲实话、报实情、办实事。 

  通过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履职,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要从严自律,管好自己的行为,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开展好工作,做到干事干净,既勤又廉,为公路超限治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