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 刘晓霞 添加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乌审旗公路管理工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工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采取集中学习、领导领学、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区党支部书记杨恒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研讨。 

  学习期间,全体党员聚精会神、静心思考,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下一步,工区将按照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利用滚动宣传屏、微信群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全会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