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王媛 添加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局直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并进行现场测评,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主持会议,局机关在家领导,系统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内9个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现场述职。王水云对各级党组织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效,也提出针对性问题。    

  王水云指出,述职述廉评议是对全年工作的梳理盘点和督促提醒,2020年系统各级党组织对党建工作认识更加充分,方向性更加明确,充分体现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始终以党建为统领,结合业务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高度认可,使交通运输党建品牌继续在全市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王水云指出,第一责任人和主体责任落实较为到位,各单位党组织均能按照各自的职责范围,创新工作的方法,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严于律己,清风正气,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水云强调,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继续驰而不息抓好党建工作,推进品牌创建,持续按照“一支部一品牌,一机关一特色”的创建思路,筑牢阵地建设,强化五化协同,抓好“最强支部”建设。要勇于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把“主业”与“主责”同步推进,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交通强国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持续推动交通运输服务由“走得了”转向“走得好”,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人民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突出的发展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