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路桥处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市路桥通行费征收管理处 张薇 添加时间:2021-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月7日上午,市路桥处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市路桥处领导班子全体、各二级单位班子全体及处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听取述职后,处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各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位置。二是坚持不懈抓队伍建设,党组织书记要把党员队伍、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上好,引导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注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各项业务工作要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四是抓好最强支部创建工作。按照“一支部一品牌,一机关一特色”的创建思路,筑牢阵地建设,强化“五化协同”,抓好“最强党支部”建设。勇于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把“主业”和“主责”同步推进,为建设“文明服务最优、收费环境最美、车辆通行最便捷”的鄂尔多斯公路服务品牌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对2020年度目标实绩考核优秀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苏台庙收费所获得目标实绩考核特别贡献奖,独贵塔拉收费所、解放滩收费所、呼和木独收费所、王爱召收费所获得目标实绩考核突出单位和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杨浩、王涛获得“学习强国”先进个人。 

  会后,与会人员赴市交通运输局“智慧党建+智慧交通”阵地参观学习,拓宽了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思路,借鉴了创建党支部的经验做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