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勇当“战疫”先锋 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王雅婷 添加时间:2021-01-20

  服务基层一线,勇当战疫先锋。春节将至,人流物流增大,人员聚集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积极响应独贵塔拉镇政府联合党委号召,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寒冬愈艰 志愿亦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征费人的担当作为。 

  1月18日下午,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书记带领12名志愿者到独贵塔拉镇向阳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在政府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统一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志愿者们2-3人一组分头行动,对独贵塔拉镇新区所有营业场所进行入户摸排登记,了解是否做好消毒记录、来访记录,是否张贴健康码、行程码,店内人员是否佩戴口罩等,提醒居民做好日常防护和消毒工作,以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学习教育不松懈,活动形式更精彩,充分展现了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让干部职工能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