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收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作者: 来源: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添加时间:2021-0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34日,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专题讲座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 谢春涛教授主讲,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和连续执政70多年以来,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使工区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执政历程和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