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王媛 添加时间:2021-03-17

  3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海平宣读了《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局领导张平、贾宽一、秦挨昌、陈龙、丁向明、殷磊磊、奇平出席会议。  

  会上,王华组长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以《学党史、悟思想、长本事、干实事》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 

  王水云指出,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当好“先行官”的必然要求。 

  王水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学习教育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注入强大动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上谱写鄂尔多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和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运管分局、公路管理工区设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