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独贵塔拉收费所筑牢党建阵地 擦亮党建品牌

作者: 来源:独贵塔拉收费所 王雅婷 添加时间:2021-03-23

  近日,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获得“创建机关党建品牌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立足于“路桥铸党魂”党建品牌理念,不断加强党员和职工的日常管理,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方法,以文明服务、保通保畅、深化便民服务等工作为基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党建活动,始终将党建品牌内涵贯穿到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为建设“最强党支部”注入强大动能。 

  同时,为将党建品牌内涵融于党建阵地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近日对七星湖办公楼一楼进行了整体改造,一是在走廊以党旗为引领,设置了“党史百年历程”“党建助力安全生产”“精神文明建设”“为爱点亮战疫”“献礼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等版块;二是在会议室设置了“路桥铸党魂”品牌文化灯箱、支部建设灯箱及学习时代楷模灯箱;三是在党员活动室增加了党支部各项制度内容。         

  独贵塔拉收费所党支部将持续推进“路桥铸党魂”党建品牌建设,用品牌标准推进工作质量,用品牌意识推进服务水平,用品牌效应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树立高质量的收费系统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