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12328出行服务中心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12328出行服务中心 边鑫 添加时间:2021-04-02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情怀,近日,中心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牛四萍宣读了《文明祭扫倡议书》、《清明小常识》等一些清明节的由来,号召大家摈弃落后、危险、铺张的传统祭祀陋习,以科学、环保、节俭的现代祭祀方式缅怀先人。 

  随后,组织党员们诵读了《清明祭英烈》、《七律·长征》、《赞英雄》等经典美文。大家通过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还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感恩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