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杭锦公路工区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来源:杭锦公路工区 苏敏 添加时间:2021-08-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杭锦公路工区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事项,点对点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8月23日,工区主任武海云、副主任王福成、杨兵带部分党员深入杭锦民乐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工区党员干部来到日月轩C区,为3户贫困家庭、留守老人送去了米、面、口罩、牛奶等慰问品,在送上爱心的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及当前是否有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多保重身体。 

  工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帮助,更带去了精神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参加慰问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这次慰问活动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