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乌审公路工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作者: 来源:乌审公路工区 刘晓霞 添加时间:2021-08-24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这是党组织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制度成果,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8月24日,乌审公路工区组织党员对《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主任杨恒对《条例》进行了领学。杨主任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这是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前提。通过集中学习、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条例内容,提高广大党员对条例的知晓度,做好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贯彻,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