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 推动“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王媛 添加时间:2021-08-26

  8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题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丁海平、张平、贾宽一、秦挨昌、新吉乐图、陈龙、殷磊磊参加会议,局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听取系统内6直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调度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学史力行上,局机关相关科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认领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进行梳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四个清单”,切实在解决群众“最盼”之事上下苦功、“最急”之事上见真功、“最忧”之事上亮硬功,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三问”活动,不断完善项目计划清单项目清单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请变动,及时在“鄂尔多斯交通”公众号公布并作出说明,接受群众监督。要盯紧抓实认领的各项实事项目,分解任务步骤,确保各项实事取得成效;要在完成实事项目的基础上进行成效评估和总结提升,充分借鉴办实事过程中产生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每月调度机制,及时掌握本单位办实事的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对项目实施和完成情况要通过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晾晒,对清单列出的项目,要建立群众意见反馈和考核评价机制,努力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要立足实际,深入开展岗位建功和“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系统内要推动建立规范的“我帮你”服务站点,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开展多样化的服务活动,防止站点成为宣传性、展示型场所要持续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要尽快到结对共建村嘎查、社区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系统内的党员干部要尽快去居住地所在社区报道。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和群众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