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九所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九所 崔佳璐 添加时间:2021-09-02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使命感,8月28日,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第九所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岗党员干部、预备党员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影片《中国医生》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该片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务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那场举世闻名的抗疫斗争。 

  影片中的一幕幕场景,一个个瞬间,医护人员的勇敢、坚定、温暖、柔软,让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让人们真正走入到抗疫英雄们的工作状态和内心世界。当看到无数党员化身钢铁卫士为人民群众构筑了一道坚固的“防火墙”,一声声铿锵有力地“我报名”响起时,大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夺眶而出。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党支部书记说:“”《中国医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抗疫的坚守与担当、责任与奉献,我们内心无比震撼。我们必须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为司乘提供高质量的综合援助服务和快捷通行环境,以实际成效向医务工作者致敬。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