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出行服务分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作者: 来源:出行服务分中心 温春艳 添加时间:2021-09-02

  8月31日上午,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出行服务分中心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出行服务分中心主任乌仁刚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民主投票、当场计票、监票等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同时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出行服务分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乌仁刚当选为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出行服务分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会上研究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任支部书记乌仁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班子加强学习,尽职尽责,服务大局,全面深化党建工作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要主动为支部党建工作出谋划策,开辟创新,务实高效,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好各类党建工作,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