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达拉特公路工区开展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党员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公路管理工区 邢冰茜 添加时间:2021-09-02

  为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9月1日上午,达拉特公路工区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0余人到管辖责任区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手持扫帚、铁锹、火钳、大扫把等工具对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大面积综合整治。在捡垃圾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现场党员们更是首当其冲,率先垂范,为了提高效率,有的党员徒手上阵,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井然有序的默契配合,工区管辖责任区域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工区党员干部不改善了责任区环境卫生,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居民、商户增强了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