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 张薇 添加时间:2021-09-08

  9月7日,鄂尔多斯市公路通行费征收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党委书记、主任王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次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民族工作的重要性与民族团结的必要性,一致认为各族干部群众要把牢“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推进的鲜明特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王义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意义,让“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入人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用其指导实践,切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其中,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传达了9月6日孔繁飞副市长关于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本系统实际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不断延伸文明服务内容,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征费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