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城先锋行

作者: 来源:市道路养护服务中心 陈晓芳 添加时间:2023-02-07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3年2月7日上午,鄂托克公路工区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鄂托克旗鑫亨小区进行文明宣传,发放《市民文明手册》。从小区区民号召全体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居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形成积极主动的良好创建氛围。 

  活动中,全体在职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并向居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此次发放的市民文明手册的内容涵盖了“文明城市篇、文明实践篇、文明创建篇、文明风尚篇、文明健康篇、便民服务篇”等内容,引导居民如何做文明人、行文明事,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展开。

  此次活动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213份,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做文明事、讲文明话,规范自身行为,共建文明可爱鄂托克。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