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王宇鸿 添加时间:2023-02-10

  2月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王水云带领大家集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论述,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遵循,我们要读懂“风向标”的意义和内涵,深刻领悟和把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密码。

  会议指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巡察组部署,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深刻把握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原则要求,扛牢扛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方向谈明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成效、开出新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