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规范组织生活 加强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董必丞 添加时间:2023-02-10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2月8日,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为期一天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邀请市委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王华。王华老师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主题,从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自我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讲授,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背景意义、内涵实质、主要成果。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脉络清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和党员自学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章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担当负责。

  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程序步骤,落实各环节任务,努力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