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托克前旗公路工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公路工区 常静静 添加时间:2023-02-22

  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2月21日,鄂托克前旗公路工区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工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订内容等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有更严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要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提升履职质效上有更大成效。持续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好组织生活会上有更高标准。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高查摆问题质量,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