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吕改琴 添加时间:2023-03-08

  3月7日,市收费公路服务中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主任王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论述精辟、高屋建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时刻对标对表,从政治上找偏差,从工作上找落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政治监督,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有力推进廉政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构建系统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净化“朋友圈”,坚决杜绝公款吃请,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日常业务、日常监督提醒紧密结合起来,深学习、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的具体行动,注重在总结提炼经验、把握时间节点提醒、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明确目标任务、突出监督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