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吉乐图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新吉乐图对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白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局长王水云作了《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白瑞组长通报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明确2023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细化、常态化,加强对公路重点项目、重大资金、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强化整治“四风”及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提升监督效能。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推进作风转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为重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三个一”“五个突出”为重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以高标准党建引领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各二级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区公路工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分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收费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