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关于选举结果及分工情况的请示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0-04-29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我委于2020 年1 月 9 日召开了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12名,实到党员 92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数量占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总数的 82%。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经选举,丁海平同志得89票,王志云同志得79票,边东同志得79票,孙清磊同志得85票,张胜江同志得27票,呼安东同志得86根据得票情况,丁海平、王志云、边东、孙清磊、呼安东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经选举,包塔同志得78孙清磊同志得85票,李霞同志得85票,魏红同志得20票,根据得票情况,包塔、孙清磊、李霞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同日,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到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副书记。经选举,丁海平同志得5 票,当选机关党委书记孙清磊同志得5票,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孙清磊同志得3票,当选机关纪委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分工如下:  

  丁海平  机关党委书记  

  孙清磊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边  东  组织委员  

  呼安东  宣传委员  

  王志云  群团委员  

  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分工如下:  

  孙清磊  机关纪委书记  

  包  塔  机关纪委委员  

  李  霞  机关纪委委员  

  选举产生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请予以审核批准。  

  特此请示,妥否,请示复。 

  中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 

2020116 

  (联系人:王媛;联系电话:0477-8586869)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