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参观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添加时间:2020-08-25

局机关各科室,设计院,监理所,海事局,质监局,安监支队: 

  为了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利用身边人身边事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分类化、全覆盖,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要求,助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人人崇廉向善的浓厚氛围,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局党组决定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上午8点50,伊旗阿镇创业大厦B座2楼。 

  二、参加人员范围 

  局机关全体,各有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领导班子、环节以上干部、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各单位不得少于10人)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各科室认真做好通知和参加人员统计工作,并于8月25日12点前上报参加人员名单; 

  2.参加人员自行组织前往,并严格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 

  3.此次活动原则上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需请假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边贵,8395925,15047596221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