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20:16

作者:贾智峰

字号:

  3月24日,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两会、2023年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明确2023年思想任务。 

  

  

  

  会议由冯立新同志主持,周红梅同志传达了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胡玲霞同志宣读了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丁向明同志对支队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新吉乐图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支队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执法融入“建、管、养、运”主责主业,圆满完成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任务。被司法部评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被市局评为年度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拥护“两个确立”,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自治区“晋位升级”大布局,市委、市政府“三个四”大目标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提出的“三个全力以赴”和三个“一以贯之”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和新要求,全面落实支队“1357”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做到对主责主业了如指掌,开展工作有方有效,推动支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队领导班子,各旗区大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大队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