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路面巡查遇事故 及时处置保畅通

来源:杭锦旗大队

发布时间:2024-03-21 17:50

作者:王娜

字号:

 

   3月20日上午10时许,杭锦旗大队路政巡查中队按照巡查计划对S316线例行日常执法巡查。当巡查至巴拉贡K243+300米处时,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大型货运车辆侧翻在边坡上,装载的白灰洒落路面,现场一片狼藉。

路政巡查中队迅速结合现场情况作出反应,采取应急安全措施。第一时间设置警示锥桶,以防止发生二次事故;联系交警部门尽快前来处理交通事故;联系公路养护单位,迅速安排专业机械和人员前来清理路面障碍。相关人员先后抵达事故现场后杭锦旗大队执法人员帮助维护现场秩序,配合交警勘验事故现场,协助养护单位清除路面白灰,更换护栏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杭锦旗大队将持续加大辖区国省干线道路执法巡查,严格落实巡查到位、及时发现到位、妥善处置到位。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的同时,做好多方联勤联动工作,有效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整洁的行车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