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微信公众号
走好“巡网融合”新路径 助力“暖城出行”

来源:鄂前旗大队

发布时间:2024-03-22 17:49

作者:张琦

字号:

 

   “巡网融合”是给传统巡游出租汽车赋予的网约功能,只针对巡游出租汽车规范网约行为,其他车辆网约车暂不开放。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巡游出租汽车既具备巡游功能也具备网约功能,从而为乘客提供更加便捷、多样化的出行选择,提升巡游出租汽车的运行效率,减少空驶率。

   为促进巡游出租汽车转型发展,实施巡游出租车数字化、智能化、网约化升级,提升群众出行体验,助力“暖城出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鄂托克前旗大队与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鄂前旗分中心于3月21日深入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鄂尔多斯市巡游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融合经营服务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宣贯会。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办法》进行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巡游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融合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对经营资质、支付方式、运营行为、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企业与驾驶员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办法》对于推动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办法》,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出发点,规范经营行为,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接下来,鄂前旗大队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部署,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强化监管,引导辖区出租车企业“巡网融合”工作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网站标识码:1506000022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33号

蒙ICP备19004101号-1

联系方式:0477-8589927

邮编:0170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

技术支持:海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