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网站无障碍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 0051 号提案的答复函

时间:2023-07-10 16:35 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字体:            保存

   鄂建提复字〔2023〕111 号                                                                                                                                                                                                                                                                                 签发人: 邬建勋

秦挨昌委员:

  您的《关于加大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地方配套资金规模的提案》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通过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补助资金,加大市、旗区配套资金,全力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截至目前, 我市农村公路里程达 20741 公里,20 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路率达 74.88%,农村公路优良中路率达 84%,优良路率位居自治区第二。

  我市地域辽阔,农村公路里程长,不同旗区财政用于农村公 路建设养护资金投入不均衡。下一步, 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农村公 路建设养护资金投入力度,确保全市农村公路畅通, 切实提升群众出行体验和获得感。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23 年 7 月 8 日

  (联系人: 张鹏飞;联系电话: 0477-8580446)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