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网站无障碍

准格尔旗分中心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10:49 来源: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李知敏 【字体:            保存

  为切实提升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规则意识和文明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12月2日,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格尔旗分中心深入货运企业开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分中心工作人员向企业阐述了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的主题、目的、意义等,同时结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有关条款,向驾驶员发放了宣传资料,积极引导驾驶员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

  随后与驾驶员一同观看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针对该企业大多是大货车司机的情况,着重讲解了大货车无证驾驶、超限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病车上路、不按规定超车、会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驾驶员要注重行车安全,提高忧患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他人及自身生命安全,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受到了全体驾驶员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