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网站无障碍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旅客运输行政许可受理的公示

时间:2022-09-08 11:00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保存

   

        

  近期,我中心依法受理部分道路客运企业客运班线新开、延续变更的行政许可事项(详见附件)。我中心2022913日正式受理所提出的申请。现经我中心初步核查申请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十九条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如有不同意见或者建议的,请将意见或建议以书面形式反馈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客运出租科(同时将反馈意见扫描件发送至ygcckk@126.com)。反馈意见应以企业或独立法人为单位,以企业为单位的加盖企业公章及联系方式,以独立法人为单位的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核实。 

    公示时间:2022913日至2022919 

    公示后无异议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程序。 

  附件: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客运班线许可事项汇总表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CBD-T2-1319 

    电话(传真):8580696 

    电子邮箱:ygcckk@126.com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298

 

附件: 1.客运班线新开 东胜区-棋盘井 - 副本.xlsx

       2.客运班线变更.xls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