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网站无障碍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行政许可的公示

时间:2022-08-18 16:34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保存

 

  2022818日,鄂尔多斯市广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8类 内蒙古丽隆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2类1项、2类2项、2类3项、3类内蒙古生力民爆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5类1项鄂尔多斯市宇洲能源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2类1项、4类3项、5类1项、8类、危险废物;内蒙古蒙锐物流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3类、4类3项、8类、危险废物;鄂尔多斯市惠康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2类1项鄂尔多斯市乐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2类1项、3类、危险废物;鄂尔多斯市星程物流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经营范围:2类1项、3类;达拉特旗广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局提出变更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事项,由原许可事项:3类,变更为:3类危险废物。现经我局初步核查申请材料,符合《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第八条要求,我局同意受理,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818日至821日。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电话(传真):0477-8582696  

  电子邮箱:3170136440@qq.com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CBD-T2-1305室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