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网站无障碍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

时间:2023-06-05 10:05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保存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测鉴定服务中心,为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主要职责:

  1.参与拟订公路水路工程质量监督、工程监理、检测鉴定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相关发展规划。

  2.承担公路水路工程质量监测鉴定、工程监理和试验检测行业管理方面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承担公路水路工程质量强制性检测工作及交竣工验收前质量检测鉴定的技术性、辅助性工作。

  3.承担公路水路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测的技术支撑和辅助工作,为交通运输行业工程设备计量鉴定、校准提供技术支撑。

  4.参与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政策研究与咨询工作,承担交通运输标准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开发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5.承担全市公路水路质量运行监测、应急指挥的基础性、辅助性工作。

  6.承担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主  任:李  雄

  联系电话:0477-8586987
  通讯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文明东街国泰商务广场T2座8楼
  邮政编码:0172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3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