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市运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运政培训管理中心 白小禾  添加时间:2021-02-23 13:52    保存

  2月20日上午,市运管局副局长王义、冯立新、纪检书记杜永红、工会主席辛二莲一行到市政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办事窗口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王义在调研过程中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优化办事程序、压缩办事时限、转变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平台,也是展示运管人形象的窗口,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意识,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现象发生,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说、事好办”,让服务中心更加便民化、简洁化,实实在在为群众着想,做到认真、热情、高效为民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