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鄂前旗交通运输局巩固创城活动提升居民素质 激励诚信经营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 刘雄鹰  添加时间:2021-04-07 15:35    保存

  为了巩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争做文明鄂前旗人”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朋友参与其中的积极性,激励大家诚信经营,提升门店品质和市容市貌,加强城市管理,强化全民参与,全民监督,不断提高居民素质、文明程度和幸福指数,整顿和维护好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整洁,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健康和谐的美丽家园,从而优化营商环境,鄂托克前旗交通运输局特与责任区沿街个体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 

  在签订责任书过程中,旗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向大家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共与23户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并发放了“鄂前旗居民文明公约”、“鄂前旗居民公共行为规范”。 

  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城市治理体系,提高了城市治理水平,为美化城市面貌,净化社会风气,擦亮百姓幸福底色,使鄂前旗真正成为文明之城、友爱之城、活力之城,为鄂前旗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