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图片新闻

防患于未“燃” 达旗工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达旗工区 邢冰茜  添加时间:2021-04-07 15:41    保存

  生命无小事,消防安全重如山。为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4月2日下午,达旗工区特邀内蒙古健康教育中心孙大川老师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孙老师秉承“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防”的培训主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典型真实案例并结合理论讲解剖析,从居家、行车、外出办公等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设备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三懂三会四个能力,同时为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让“生命重于泰山”“防患于未然”的响亮口号变成人民安宁祥和的生活景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