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东胜区客运管理分局强化管理落实措施严防鼠疫

来源:东胜区客运分局 张瑞龙  添加时间:2020-03-30 16:45    保存

  为严防鼠疫疫情对单位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努力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生活和服务环境,东胜区客运管理分局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做好鼠疫防控工作。 

  一是对鼠疫的概念及其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对全体职工进行知识普及,以提高职工对防控鼠疫的正确认识,增强职工的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员防控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求职工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如勤洗手、尽量避免去人群拥挤场所,并定期为在岗员工测量体温,严防鼠疫的发生与传播。 

  三是为职工配备了口罩、手套、免洗手消毒酒精等鼠疫预防用品,并要求员工上岗时佩戴口罩及手套,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是协调社区,对办公场所、食堂、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并投放防鼠物品,全面无死角对鼠疫进行严格防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