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自治区交通厅第三督查组一行督查东胜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

来源: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 马慧娟  添加时间:2020-09-27 10:10    保存

  9月24日,自治区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局长王殿臣、办公室主任张旭东,厅安全监督管理处赵庭,乌海市运输管理局副所长吴昊昱等一行,对东胜区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进行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挨昌、安全监督科科长郝巨宝、运输科科长张胜江、安监支队副支队长郭培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义,东胜区货运管理分局局长边芳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瑞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对国家、自治区召开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和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情况、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等。 

  就如何做好十一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对驾驶员的心理疏导,切实做好复杂路面、恶劣天气提示预警工作,有重点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不断提高事故应急救援和处置能力,确保全人民群众度过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佳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