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专题学习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局 郑佳  添加时间:2021-03-04 11:24    保存

  3月2日下午,质监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华同志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与会人员依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等视频。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干部职工要了解党史,更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振华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以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学用结合和担当作为,提高学习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