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呼和木独收费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呼和木独收费所 尚彤  添加时间:2021-04-07 15:51    保存

  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清明传统文化,按照市路桥处统一安排,结合本所活动方案,呼和木独收费所于4月4日上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以线上祭奠与线下缅怀相结合的方式致哀英烈。 

  一是开展“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通过朗诵会和诗词歌会,讴歌革命先烈,引导职工在学经典、诵经典过程中感受清明,接受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 

  二是开展“绿色环保,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职工登录网上英烈纪念馆用微信扫码登录参加“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 活动,通过敬献鲜花、寄语留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 

  三是利用微信群向全体职工发起倡议书。倡导文明祭祀,  

  以平安、健康、绿色、有序的方式过好清明节,推广抒写寄语、网上祭祀等祭奠方式,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