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 陈娜  添加时间:2021-04-07 15:52    保存

  为了切实加强“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康巴什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乌兰木伦湖区、旅游客运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乌兰木伦湖区,检查组仔细检查湖区所有设施,并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旅游客运服务中心,检查组严格检查了客运班车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器材配备及车辆、设施日常运营维护情况。要求旅游客运服务中心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运输制度、继续加大“三品”检查力度,坚决杜绝任何危险源进站上车,并认真做好节前安全应急管理工作。 

  检查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全力维护康巴什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