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水运海事分中心联合水上监察大队开展节前安全督导工作

来源:水运海事分中心 贾婧鑫  添加时间:2021-09-15 09:08    保存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严防水上安全事故发生,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0日,水运海事分中心联合水上交通监察大队赴乌兰木伦河湖区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湖区及水上交通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水运企业安全生产、消防设备、救生设备、船舶适航情况,并查阅了内页资料,制度建立、执行情况。水运海事分中心副主任李庚旭强调,企业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务必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水运企业是水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游客、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既要做好疫情防控,还要抓好安全生产。 

  随后,检查组向水运企业从业人员、游客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新安全法的普及度、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