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16版>交通要闻

准格尔公路工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准格尔公路工区 赵浦钦  添加时间:2021-09-17 09:58    保存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联系群众能力,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发展、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准格尔公路工区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沙圪堵镇育才社区准立园小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准格尔公路工区党员干部走进居民小区,对外墙和楼道张贴、涂写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劳动在小区的各个角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显著的改善,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加强了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在辖区内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今后,工区将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创新活动方式、优化活动载体,让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更有意义。 

  

友情链接